5月26日CASHL走进武警警官学院

2020年5月26日,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西南区域中心(四川大学图书馆)在武警警官学院举办了CASHL资源和服务推介会。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副馆长张盛强、图书馆研究发展中心姜晓主任等出席活动,武警警官学院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会是针对武警警官学院师生所开展的服务宣传和推广活动,是CASHL首次走入武警警官学院。武警警官学院各教学系(部)教员和学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培训现场

推介培训活动中,四川大学图书馆知识服务中心罗宏副研究馆员做了题为“共享资源,打开你的新视野--CASHL资源与服务体系介绍”的讲座,着重介绍CASHL的来历、资源特点以及服务功能等内容,针对用户使用进行辅导。尔后,四川大学图书馆文献服务中心张妮副研究馆员做了题为“开世览文,畅游书海——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流程详解”的讲座,介绍了图书馆联盟情况、CASHL的服务背景和功能,重点就CASHL的用户注册、用户查询、提交文献请求以及文献获取等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两位老师的讲座既有不同的侧重点,又相互补充,全面生动地向与会师生展现了CASHL平台的整体服务情况,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受到师生欢迎。培训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又和武警警官学院图书馆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CASHL走入武警警官学院,是抗击疫情以来CASHL西南区域中心的第一次推广宣传活动,也是CASHL资源和服务推广的新尝试。



CASHL西南区域中心四川大学图书馆

2020年5月供稿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