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Online(英语文学在线)

语种
英语
学科
文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介绍:图书/全文数据库,收录文献公元8世纪—Literature Online(英语文学在线)是ProQuest公司出品的英语文学领域的学术资源数据库,收录公元8世纪至今的35万多部英文诗歌、小说和戏剧作品,400多种专业的英语文学全文期刊,以及文学评论、参考工具书及多媒体资源。文献内容覆盖英语文学各时期,包含中古时期文学(600-1500)、文艺复兴时期文学(1500-1660)、美国殖民地时期文学与新古典主义时期文学(1607-1785)、浪漫主义时期文学与早期美国文学(1765-1837)、维多利亚时期与美国浪漫主义文学/现实主义文学(1830-1900)、现代时期文学(1900至今)。

访问:IP控制,CASHL 1家中心馆—北京大学校园网内访问、检索、下载文献,其他学校可通过CASHL文献传递获取文献。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