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CASHL寒假服务时间通知

寒假及春节假期将至,今年又受到疫情的影响,CASHL定于1月25日~2月28日暂停馆际互借服务,2月8日~2月19日暂停文献传递服务。

在文献传递服务暂停期间(除2月11日~2月17日春节假期),为了满足有文献需要的用户,CASHL全国中心——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复旦大学图书馆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文献传递服务。

构筑人文社科文献保障平台,助力假期科研是我们的职责与光荣。欢迎用户在假期继续使用CASHL文献传递服务!寒假过后,CASHL将恢复全部服务。

 

特别鸣谢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复旦大学图书馆的无私奉献与鼎立支持。

 

CASHL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5日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