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简 称EEBO,早期英文图书在线)

语种
英语
学科
军事学
哲学与宗教学
历史学
文学
艺术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介绍:图书/全文数据库,收录文献1473年-1700年. 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简 称EEBO,早期英文图书在线)是由密歇根大学、牛津大学和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公司合作开发并于1999年推出的在线全文数据库。 

该数据库收录了所有现存的 1473-1700年之间英语世界出版物的资料,是目前世界上记录从1473年到1700年的早期英语世界出版物最完整、最准确的全文数据库。EEBO目前收录12.7万种著作,包含超过2,300万页纸的信息。

EEBO包括许多知名作家的著作,例如莎士比亚(Shakespeare)、马洛礼(Malory)、斯宾塞(Spencer)、培根(Bacon)、莫尔(Moore)、伊拉斯漠 (Erasmus)、鲍尔(Bauer)、牛顿(Newton)、伽利略(Galileo)。除了收录那个时期大量的文学资料以外,该数据库还包括许多历史资料,例如皇家条例及布告、军事、宗教和其他公共文件;年 鉴、练习曲、年历、大幅印刷品、经书、单行本、公告及其它的原始资料。 该数据库覆盖从历史、英语文学、宗教到音乐、美术、物理学、妇女问题研究等诸多领域,它的深度和广度为各学科领域的研究提供了广泛的基础。

访问:IP控制,CASHL15家中心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校园网内都可以访问、检索、下载文献。其他学校可通过CASHL文献传递获取文献。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