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二期“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

为促进CASHL文献资源共享服务,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使用CASHL、体验CASHL,激发CASHL活力,最大限度发挥CASHL服务平台的作用,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联合华东南地区CASHL学科中心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Emerald公司,组织第二期“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

一.报名对象

全国高校图书馆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

2021.7.7-2021.9.10

三.活动方案

2021.7.17-2021.9.30

报名参加的高校图书馆在本校对活动进行宣传,复旦大学提供宣传海报和宣传文案模板。

2021.9.1-2021.10.31

l  所有CASHL用户向CASHL华东南地区中心馆提交的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申请均享受100%的补贴。

l  各高校图书馆用户参与活动,用户使用CASHL平台任意服务攒积分。

l  积分前100的用户获得兑换奖品的资格。

l  积分获得方式

CASHL服务项目

积分

备注

新用户注册

20分/人


文献传递

10分/篇

可累计

馆际互借

10分/册

可累计

 

2021.11.1-2021.11.10

l  CASHL管理中心根据报名学校的名单,在CASHL管理系统后台获取服务数据,折算各校的活动积分。

项目

积分

备注

报名参加集市活动

10


新加入CASHL成员馆

20

原来不是CASHL成员馆

新增用户数

1分/人

可累计

文献传递

1分/篇

可累计

馆际互借

1分/册

可累计

l  根据积分,评选出一至三等“优秀组织奖”,在2021年11月颁奖。

奖项名称

数量(个)

奖金(元)

一等奖

1

3000

二等奖

2

2000

三等奖

3

1000

 

2021.11.11-2021.11.15

CASHL集市兑奖平台开启。入围用户(积分前100)拿积分去线上CASHL集市兑换自己喜欢的一件奖品。奖品先兑先得,兑完为止。

四.活动支持

l  活动奖品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Emerald公司提供;

l  奖品兑换平台由博看网(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附:报名表

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

学校名称


主管馆长签字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邮箱



报名表下载: 2021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报名表.docx


报名表请于2021.9.10之前提交至:

复旦大学图书馆 王庆浩 libcashl@fudan.edu.cn 

联系电话:021-65643176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