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世界的传送带-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宣传CASHL丰富的资源和便捷的服务,打造CASHL优质品牌,接力去年CASHL视频大赛的热潮,今年6月,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联合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南京大学,发起了“知识世界的传送带—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活动。Brill公司独家赞助了本次活动。

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CASHL用户的积极响应,参赛踊跃。截至9月底,主办方共收到来自45家单位的137幅参赛作品,活动受欢迎程度超出预期。作者从不同的视角,用不同的画面诠释了CASHL的价值和内涵。

为公平公正地评出获奖作品,主办方特邀了CASHL管理中心、复旦大学、南京大学、Brill公司四家单位的评委进行匿名打分,再进行汇总,最终评出10个优秀奖、2个最佳设计奖、2个最佳创意奖、1个特等奖作品。为规避版权风险,同时也为了更充分地使用获奖作品的价值,主办方请每位获奖者作出原创性声明和CASHL使用授权声明。今后,获奖作品可以在非商业性、非营利的前提下用于CASHL网站、微信平台、宣传品等设计。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参与活动,充分展示活动成果,主办方在CASHL官微上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人气奖评选,使活动再掀高潮。很多学校纷纷转发,为参赛选手加油拉票。短短2天时间,投票数超过3万,达到问卷星投票最高额,致使人气奖投票通道提前关闭。通过网上人气投票,共有10个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为感谢联合主办方南京大学在本次活动中所作的贡献,主办方复旦大学给南京大学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颁发了“宣传推广奖”。

2018年11月2日,在美丽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召开的“知识世界的传送带——2018CASHL华东南地区宣传与推广工作会议”上,获奖嘉宾以及获奖者所在单位的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特等奖、最佳创意奖、宣传推广奖的获得者发表了获奖感言。特等奖得主曾璐表示,开世览文,风景这边独好!如同她这次海报的设计理念,它是一扇门,打开~见微知著;它是一条路,踏上~守正待时!古人崇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现在,开世览文,手指一点,文献即可查阅、传递, 信息即可所见、所得!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为CASHL代言。最后,本次活动独立赞助商Brill公司代表表示,Brill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CASHL。

至此,“知识世界的传送带-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海报大赛颁奖(1).jpg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 宣传推广奖:南京大学慎月梅

  • 特等奖: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曾璐

  • 创意奖:武汉大学张珈利、东北师范大学牟川

  • 设计奖:厦门大学龚晓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琦

  • 优秀奖:淮海工学院姚宁、昆山杜克大学曹新宇、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郭怡、复旦大学王怡莺、西南交通大学连源媛、南京师范大学张梦    恬、武昌首义学院姜琪、东北师范大学王巢琛、华中科技大学周宽宁、华中农业大学周欣欣。

  • 人气奖: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曾璐、淮海工学院姚宁(2幅)、西南交通大学连源媛、复旦大学王怡莺、河南农业大学张晨曦、华中农业大学吴雪铮高晓畅、北京大学孙钦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雪晴、华中农业大学杨佳凡 伍智勇。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