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览文寻密,CASHL我知道”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资源与服务,CASHL华南区域中心于2021年6月中下旬面向华南区域三省(广东、广西、海南)开展了“览文寻密,CASHL我知道”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网络知识竞赛共设置了与CASHL服务和资源相关的问题共10道,全部设置为选择题。题目均可从开世览文主页相关网页中查询到答案。在为期半个月的答题时间内,共计收回答卷691份,参与的学校与单位达到了45个,最后评出获奖读者共55名。本次活动得到了CASHL华南区域中心所辖省份各高校图书馆的热烈支持,根据各校读者参与答题的人数,本次活动还评出了组织奖三名,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河池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知识竞赛的模式对CASHL的资源与服务进行宣传与推广,活动过程中,引导读者浏览并熟悉开世览文的网页,并尝试使用CASHL检索平台进行检索,从而宣传了CASHL丰富的资源、扩大了CASHL服务的影响力、更进一步的带动了一些文献资源匮乏,共享意识薄弱的图书馆能更多的使用CASHL开展科研服务工作。

合影.png


CASHL华南区域中心中山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供稿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