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文寻密,CASHL我知道——CASHL华南区域中心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即将开始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提供人文社科外文文献及相关信息服务的最终保障平台,为全国高校图书馆用户提供人文社科外文文献资源的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资源与服务,CASHL华南区域中心现面向华南区域三省(广东、广西、海南)开展“览文寻密,CASHL我知道”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参与对象:CASHL华南区域中心各成员馆、非成员馆读者均可参加

CASHL华南区域中心包括: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各高校图书馆)

活动时间:2021615-630

活动规则:扫码答题

(共10题选择题,答案均可在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上找到)

  

 

活动奖品:一等奖5名小米手环1

 

  

          二等奖20名充电宝1

  

          三等奖30u盘一个

 U盘1.jpg


评奖参考成绩和答题时间,并结合地区实际参赛情况给予评定。获奖名单将在7月初公布,敬请关注!

活动咨询:电话:020-84111461

邮箱:ill@mail.sysu.edu.cn

QQ1529650622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