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微书评,赢大奖!CASHL华北区域“妙笔生书”微书评大赛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CASHL服务在高校读者中的认知度,帮助更多读者了解与获取CASHL优质外文文献资源与服务,同时,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引导读者将对人文社科外文文献的使用与中华传统文化充分结合,CASHL华北区域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将举办“妙笔生书”微书评大赛活动。

 

大赛时间

2023年9月10日-10月10日

 

参赛范围

CASHL华北区域(山西、天津、河北、内蒙古、北京)成员馆所在高校学生

 

参赛要求

1.从CASHL资源中选择一本自己喜欢、对自己影响深远、或与自己专业学习相关的外文图书,以硬笔或软笔书法(中文)书写微书评。

2.微书评字数不超过200字。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尺寸不限,将亲笔书写的微书评以图片方式上传活动平台,非手写微书评不予参评。

4. 所选外文图书必须是CASHL资源中所藏图书。

 02.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CASHL平台,查阅更多CASHL资源

 

参赛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参赛

01.png

 

评奖标准

1.微书评内容积极向上,观点鲜明,具有个人的深刻体悟与独到见解。

2.微书评字迹清晰优美,字形大小适中。用笔流畅,结体舒展。无错别字、漏字、多字。整幅作品章法自然、形式与布局合理,体现个性化审美趣味与个人修养。

3.上传参赛作品图片清晰。

 

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获奖者可获得奖品和获奖证书)

一等奖10名:小米智能手表

二等奖20名:华为蓝牙耳机

三等奖30名:256G手机电脑两用U盘

2.团体奖项(获奖单位可获得获奖证书)

最佳组织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


更多详情,请咨询:

CASHL华北区域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孙媛媛老师

电话:010-58805086  

邮箱:sunyuanyuan@bnu.edu.cn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