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源 新服务—CASHL走进安徽高校宣传推广会成功举办

为更好推广CASHL的资源与服务,提升CASHL服务质量和水平,由南京大学图书馆、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安徽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新资源新服务---CASHL走进安徽高校宣传推广会"11月9日在安徽大学图书馆文典阁举行。CASHL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肖珑,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馆、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史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宁劲及来自安徽省高校图书馆近60人出席会议。

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致开幕辞,副馆长彭少杰主持。储节旺在致辞中,对CASHL走进安徽高校宣传推广给予高度评价,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安徽省高校资源建设情况以及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文献传递的应用情况。

肖珑作了题为"CASHL:转型中的资源共享服务"的报告,介绍CASHL的建设目标、项目起源、基本原则和业界成绩,并提出CASHL未来要创新战略目标、行动创造未来、明确转型重点、滴水穿石精神。

史梅作了"皖风徽韵润书香"2018年CASHL走进安徽"的报告,分析了CASHL华东北区域及安徽高校使用情况,介绍了南京大学图书馆的外文资源、CASHL推广经验以及牵头组织的CASHL新媒体服务项目。

  CASHL管理中心秘书长朱本军介绍了年底即将上线的"CASHL资源与服务发现新系统"。南京大学图书馆慎月梅作了CASHL馆际互借业务流程的培训。

 

下午的会议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林泽明主持。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瞿其春老师、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俞力老师、阜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印伟老师、安徽大学图书馆梅萍老师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史梅在总结发言中,对CASHL走进安徽高校十年作了回顾,希望各成员馆共同面对图书馆的转型与发展,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此次宣传推广取得了圆满成功,陆续有安徽省高校加入CASHL,成为CASHL的成员馆。面向安徽省高校的优惠活动也将于11月15日-12月15日全面展开。

 

2018.11.10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