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检索框代码

1. CASHL检索框源代码

为方便各成员馆读者在本地检索查询CASHL外文资源,直接提交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申请,CASHL管理中心特向所有成员馆提供CASHL检索框源代码。各成员馆可在本馆技术部门的帮助下将CASHL检索框制作成“标签(tab)”,与本地检索系统进行集成。

CASHL检索框源代码:CASHL_search_API.txt

下载.png

2. CASHL馆际互借调度源代码

为方便各成员馆在本地检索系统中直接提交CASHL馆际互借(ILL)请求,CASHL管理中心特向所有成员馆提供CASHL馆际互借请求调度接口。各成员馆可在本馆技术部门的帮助下将文献传递请求嵌入本地检索系统。

CASHL ILL请求调度接口文档:

CASHL中心馆际互借系统请求提交接口规范.doc

应用场景一:大型特藏++深度加工

案例一:武汉大学《日文外交文书》

2015年,武汉大学申请的《日文外交文书》“大型特藏++”深度加工项目使用了CASHL ILL请求调度接口,任何CASHL成员馆的读者,通过访问该网站,点击“CASHL文献传递”即可通过CASHL馆际互借平台向武汉大学提出文献传递请求。

武汉大学案例.png


(最后更新时间:2020年5月29日)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