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西南区域中心走进“四川学术成果影响力提升研讨会”

 2018年5月25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西华大学主办,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承办的四川学术成果影响力提升研讨会在西华大学隆重召开。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同志,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教授,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委党校科研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部分省重点研究基地、高水平研究团队的领导和专家共100余人出席。作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服务体系的代表,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西南区域中心参加了本次会议,重点开展了CASHL服务的宣传和推广活动。

 

CASHL西南区域中心负责人、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与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的主题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党跃武教授分析了文献信息保障对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的重要性,全面梳理和介绍了CASHL的服务内容,回顾了CASHL西南区域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展示了CASHL和CASHL西南区域中心坚持立足高校、面向地方、发挥特色恶、服务精准,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尤其是加快推进一流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中的思路和计划。

 

 

CASHL西南区域中心在会议现场开展了专门的服务咨询,通过宣传手册和海报等方式生动地介绍和推广了CASHL的资源和服务。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详细了解CASHL服务在四川省的推广情况,对CASHL西南区域中心服务全省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参加研讨会的西华大学副校长王政书教授等专家和学者对CASHL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CASHL的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达了对进一步推广使用CASHL服务的愿望和期待。

 

 

四川大学图书馆

2018.05.20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