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原汁原味的美——CASHL文学学科馆藏资源优惠活动报道

2018年4月10日-4月23日,由厦门大学组织策划的CASHL文学学科馆藏资源优惠活动在全国各地CASHL成员馆中展开。此次活动以"汲取原汁原味的美"为主题,面向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提供CASHL馆藏文学学科的资源优惠服务。

为方便本校读者更直接地获取优惠信息,厦门大学图书馆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活动推广。除了通过常规渠道:图书馆主页、微信、海报栏发布活动公告,还借助学科馆员的力量在各学科馆员QQ群里发布活动消息,同时通过邮件向全校硕博生及教职工推送了活动内容。此外,CASHL视频大赛的契机制作的《CASHL——文科科研神器》、《CASHL——大型特藏文献》两个视频,被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宣传素材。作为活动的组织策划方,在面向各成员馆的活动通知中嵌入了这两个视频的链接,为CASHL服务宣传提供了直观、有趣的视频宣传材料。同时活动期间为配合活动内容,在我馆总馆大厅显示屏上,循环播放了该宣传视频。

此次活动宣传取得了一定成效,活动期间本馆CASHL新用户数量、申请数量都有一定提升,CASHL相关的服务咨询量也有所增加,进一步扩大了CASHL在用户中的影响力。

 

CASHL学科中心厦门大学图书馆

2018年5月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