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开世典藏,览史实辉煌——CASHL历史学学科馆藏资源优惠活动报道

2019年5月13日—5月31日,由山东大学图书馆组织策划的CASHL历史学学科馆藏资源优惠活动在全国各地CASHL成员馆中展开。此次活动以“阅开世典藏,览史实辉煌”为主题,面向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提供CASHL馆藏历史学文献的优惠服务。


为便于读者参与此次优惠活动,山东大学分别在图书馆的主页、读者QQ咨询服务平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公共信息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为扩大活动效果,活动期间山东大学图书馆举办了“CASHL资源和服务”为主题的讲座,在普及CASHL资源和服务的同时,对CASHL的系列活动,尤其是本馆举办的“历史学学科优惠活动”进行了重点说明。除此之外,山东大学图书馆还动员《文献检索》课程教师通过教学互动平台、教学课堂等对CASHL以及CASHL的活动进行了大力推荐。通过本次活动,很多读者增强了对CASHL的了解和支持,并自发加入到CASHL服务的大家庭中来。


据有关数据显示,本次学科服务优惠活动成效斐然,活动期间,山东大学图书馆CASHL新注册用户数、校内外历史学文献的申请数同比都有较大上升。关于CASHL服务的读者咨询量同比有显著增加,甚至还有些以前对CASHL服务一无所知的高校,也通过电话详细咨询山东大学图书馆的历史学科文献总体分布状况以及CASHL资源和服务等。


 


CASHL学科中心山东大学图书馆

2019年6月供稿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