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ASHL新媒体工作组、服务工作组、数据工作组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1年4月21日,CASHL新媒体工作组、服务工作组、数据工作组工作研讨会以在线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童云海、CASHL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姚晓霞、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馆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史梅,全国20所高校图书馆CASHL工作人员50余人相聚云端,对进一步优化CASHL数据检索调度、文献服务与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CASHL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姚晓霞向CASHL新媒体工作组、服务工作组、数据工作组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之后,会议进入工作汇报阶段: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童云海就“CASHL项目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工作要点”做详细介绍;南京大学图书馆慎月梅老师做 “CASHL新媒体工作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CASHL管理中心秘书长朱本军做“CASHL新媒体工作办法”和“CASHL发现与调度系统体系架构”汇报;CASHL管理中心数据主管徐守杰做“CASHL数据工作介绍、CASHL数据工作组工作办法”汇报;CASHL管理中心服务主管曾丽军做“CASHL服务工作组工作条例”和“第一届服务工作组概况及工作成果”汇报。

在分组研讨阶段, 三组成员就各组2021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难点和创新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姚晓霞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对CASHL工作组寄予厚望,“希望各组成员深入探索,勇于实践,提升能力,为CASHL的建设增砖加瓦。”

1618987584519301.png

工作研讨会现场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