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域中心赴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开展CASHL资源需求调研

2021年3月10日,西南区域中心一行5人走进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图书馆进行CASHL资源服务需求调研。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浩、图书馆馆长张涛、调研员罗钧、馆员何星晖、科研处徐菀琳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张涛馆长主持。

1622013252600297.jpg

西南区域中心调研团队与市委党校图书馆领导合影

会议伊始,张涛馆长代表市委党校图书馆对西南区域中心同仁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四川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盛强代表西南区域中心简要介绍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的来源、发展历史以及调研的目的,罗宏、张妮则分别从CASHL的资源覆盖特点和获取方式等角度进行了介绍。会上,市委党校的老师们对西南区域中心提供资源服务到校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并就文献传递、馆际互借以及CASHL的专业外文文献获取、收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提出了自己的需求。西南区域中心一行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1622013376837164.jpg

调研交流会议现场

此次调研活动通过向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全面有效推介CASHL资源和服务的前期准备和情况摸底,将进一步推动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加入CASHL文献保障体系。



CASHL西南区域中心四川大学图书馆

2021年5月供稿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