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CASHL资源,助力一流学科——CASHL西北区域文献传递优惠活动报道

2019年5月15日-30日,CASHL西北区域中心兰州大学图书馆在管理中心的悉心安排下,开展针对CASHL西北区域五省区直通车用户的文献传递优惠活动,这项优惠活动旨在提升西北区域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文献的保障力,助力双一流学科的探索,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的进一步繁荣发展。

为了发挥文献传递优惠活动的最大效力,兰大图书馆着力在以下方面开展宣传推广活动:首先在西北区域高校图书馆的工作QQ群,发布活动信息,鼓励各成员馆积极开展活动,吸引用户参与。其次在兰州大学图书馆的微信平台,发布活动通知,扩大在兰州大学内的影响力。并且录制微信小视频,详细讲解CASHL的使用流程,帮助用户在线学习、注册、使用CASHL资源与服务。除此之外,还把CASHL的宣传推广嵌入到图书馆的各类讲座、培训以及文检课。例如,嵌入兰州大学图书馆的一小时讲座,和数据库资源一起推广给各院系的师生,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CASHL资源和服务作为文检课的一部分内容,传达给学生,并在上机实践中,帮助学生熟悉CASHL的使用流程;在走入院系的调研活动中,推广CASHL也是重要内容之一,让学生从进入学校伊始,就了解CASHL,使用CASHL,借助CASHL丰富自己的学习资源。

通过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更多的师生了解了CASHL的资源与服务。通过使用,熟悉了CASHL丰富的外文资源和便捷的借阅流程,并在馆际互借员悉心的辅导下,能够更加高效地借助CASHL平台,完成科研与学习中文献资源搜集的任务。

多年来,CASHL坚持不懈地开展西北区域文献传递优惠活动,通过强有力的优惠补贴政策,不断创新的服务推广模式,快速的服务效率,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青睐。我们期待更好的CASHL,期待更多的用户参与进来,畅享CASHL不断丰富的资源和服务。

西北区域活动2.png

西北区域活动3.png

  


 


CASHL西北区域中心兰州大学图书馆

2019年6月供稿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