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美文 助力科研——CASHL走进南京高校宣传推广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9月24日上午,由南京大学图书馆主办的“共享美文 助力科研——CASHL走进南京高校宣传推广会议”,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南京十多所高校的30多位老师相聚“云端”参与会议。会议由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负责人、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史梅主持。

1632705805690905.jpg

CASHL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姚晓霞出席会议并致辞。她介绍了CASHL最新动态,希望未来图书馆同心协力,共同建设好CASHL,让更多的读者用好CASHL。史梅在致辞中强调了CASHL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文献支撑作用。CASHL管理中心秘书长朱本军分享了他对十四五期间CASHL资源与服务转型和发展的思考,从CASHL项目新的发展历史机遇、CASHL管理中心的角色定位、CASHL总目标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所做的调整等几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特别强调了开展区域国别研究文献保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南京大学图书馆慎月梅和侯欢先后介绍了华东北区域CASHL服务与推广的相关经验,以及CASHL馆际互借的具体业务流程。

微信图片_20210924160650.png

在讨论环节史梅指出,CASHL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有许多变化,我们面向读者的宣传推广要紧跟CASHL的变化,紧跟读者需求的变化,这样的宣传才能有效果。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将面向南京各高校的读者,推出“CASHL小知识轻松问答”活动,希望通过有奖问卷形式,让更多的读者了解CASHL、使用CASHL、享受CASHL的资源与服务。


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南京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供稿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