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视角下的CASHL西北区域中心外文特色文献资源建设与保障研究

年度
2016
学校
兰州大学图书馆
作者
宋戈*、庄虹、张继忠、孙林、胡文静、姜涛、薛小婕

该课题以“一带一路”为背景,以CASHL西北区域为范围,通过对西北五省高校图书馆所藏特色外文文献资源现状的调查,结合西北边疆区域特色,提出该区域外文特色文献资源的建设方法,最终提出CASHL西北区域中心外文特色文献资源的建设方案和保障体系。

该课题的第一章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及研究内容,第二章对我国西北地区高校图书馆的相关外文特色文献资源的现状进行调查与分析,总结了现有资源存在的问题,第三章根据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CASHL西北区域“一带一路”外文特色文献资源体系建设与保障对策。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