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文献服务新模式研究

年度
2016
学校
北京大学图书馆
作者
曾丽军*、杨薇(厦门大学图书馆)、梁南燕、孙维莲(清华大学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经过十三年的建设,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完整的、覆盖全国高校的资源体系、服务体系、管理运行体系、软硬件基础设施的整体平台,为人文社科领域的研究人员和普通用户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其中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是CASHL的重要基础服务之一。本课题在分析了CASHL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的现状及问题的基础上,通过研究和借鉴国内外服务机构文献传递服务的模式,为CASHL文献传递服务设计一套效率高、使用便捷的服务模式。通过在资源管理、服务流程、结算方式、系统平台等方面的改进,大幅提升CASHL的服务质量,为高校用户提供高满足率、快速、方便的文献提供服务。

报告全文
CASHL文献服务新模式研究-北大.pdf    共下载 2874 次】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