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Historical Imprints(曾用名:Early American Imprints《美国早期印刷品》)

语种
英语
学科
经济学
历史学
语言学
法律
文学
政治学
哲学与宗教学
社会学
军事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介绍:图书/全文数据库,收录文献1639年-1819年。America's Historical Imprints(曾用名:Early American Imprints)(《美国早期印刷品》)收录了现存的1639-1819年期间在美国出版的图书74,000种,共计超过2,000万页原始图像文件,是17-18世纪美国非连续出版物最完整的资源, 分为Evans与Show-Shoemaker两个系列,包括:图书、年鉴、小说、剧本、诗歌、圣经、教科书、契约证书、法规、烹调书、地图、乐谱、小册子、初级读物、布道书、演讲词、传单、条约、 大活页文章与旅行记录等。还包括印刷报告,如总统信函,涉及国会、国家与领土的决议,以及许多欧洲作家的作品在美国的印本。并按以下主题提供:经济与贸易,政府,健康,历史,劳 动,语言,法律与犯罪,文学,军事,人物,哲学,政治,宗教,科学,社会、生活方式与民俗,神学等。

访问:IP控制,CASHL 1家中心馆—北京大学校园网内访问、检索、下载文献,其他学校可通过CASHL文献传递获取文献。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