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通知

 为促进CASHL文献资源共享服务,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使用CASHL、体验CASHL,激发CASHL活力,最大限度发挥CASHL服务平台的作用,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联合华东南地区CASHL学科中心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组织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

一.报名对象

全国高校图书馆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

2019.6.14-2019.6.30

三.活动方案

活动第一阶段(2019.9.1-2019.10.31)

1.    报名参加的高校图书馆在本校对活动进行宣传,复旦大学提供宣传海报和宣传文案模板,由各高校自行组织CASHL集市活动。

2.    报名前30的图书馆可获得一定的奖品支持,其余学校自行解决奖品。

3.    活动期间,所有CASHL用户向CASHL华东南地区中心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提交的文献传递申请享受100%的补贴,馆际互借享受50%补贴。特藏等特殊文献除外,按提供馆实际规定提供。

4.    各高校图书馆用户参与活动,用户使用CASHL平台任意服务攒积分。

5.    积分获得方式

CASHL服务项目

积分

备注

新用户注册

10分/个


文献传递

20分/篇

可累计

馆际互借

20分/本

可累计

6.    集市活动

活动结束后,由各高校图书馆开展CASHL集市活动,CASHL集市活动可以是线上,也可以是线下,各校视情况自行决定。用户拿积分去CASHL集市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品。奖品先兑先得,兑完为止。

 

活动第二阶段(2019.11)

1.    CASHL管理中心根据报名学校的名单,在CASHL管理系统后台获取服务数据,折算各校的活动积分。

项目

积分

备注

报名参加活动

10


新加入CASHL成员馆

20

原来不是CASHL成员馆

新增用户数

1分/个

可累计

文献传递

1分/篇

可累计

馆际互借

1分/本

可累计

2.    根据积分,评选出一至三等“优秀组织奖”,在2019年11月颁奖。

奖项名称

数量(个)

奖金(元)

一等奖

1

3000

二等奖

2

2000

三等奖

3

1000

 

附:报名表

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

学校名称


主管馆长签字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邮箱


 

报名表请于2019.6.30之前提交至:

复旦大学图书馆 王庆浩 qhwang@fudan.edu.cn 

联系电话:021-65643176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