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平台用户注册须知

用户版权限制

开世览文”提供的文献复本和电子版文献链接只用于注册用户的个人学习和研究,如果用户将其用于商业用途或非法目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用户本人承担。

开世览文”为注册用户提供的文献数量的限制:同一本书中提供文献传递的章节不超过全书页数的三分之一;同一用户请求同一卷期期刊上的文献不可超过4篇并且不超过整本刊页数的三分之一。如果用户无视以上规定,恶意提交申请,CASHL保留拒绝该请求甚至取消其用户资格的权利。

用户有义务和责任配合CASHL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处理违反版权的文献传递申请。

新用户注册流程说明

第一步:填写用户基本信息和用户详细信息,其中带红色星号标记的为必填项;

第二步:点击“提交”后进入CASHL馆际互借读者网关注册页面,继续填写相关信息,其中带星号标记的为必填项;请注意务必正确选择所属学校!

第三步:点击“提交”完成注册。新注册用户需要等待所属学校图书馆的馆际互借员审核身份并确认后,才能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