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ECCO,十八世纪作品在线)

语种
英语
学科
历史学
地理学
法律
文学
语言学
宗教哲学
社会学
艺术学
医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介绍:图书/全文数据库,收录文献1700年-1799年. 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ECCO,十八世纪作品在线)是Gale公司制作的十八世纪文献作品的在线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701-1800年之间在英国出版的图书和在美国和英联邦出版的非英文书籍。ECCO系列数据库包括ECCO I和ECCO II。ECCO I包含约13.8万种,15万卷,内容超过3,000万页,涵盖历史、地理、法律 、文学、语言、参考书、宗教哲学、社会科学及艺术、科学技术及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包含大量清晰图片以及有关中国的内容。例如原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亚当斯密的《国富论》原文、古代中国版图以及乾隆肖像等等。可进行全文检索。ECCO II收录约5万种著作,超过700万页信息,全部是来自大英图书馆、牛津大学、哈佛大学、美国国会图书馆、苏格兰国家图书馆、爱尔兰国家图书馆、威尔士国家图书馆等世界各地图书馆的珍贵典藏。

访问:IP控制,CASHL10家中心馆—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校园网内都可以访问、检索、下载文献。其他学校可通过CASHL文献传递获取文献。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