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Asia Archive(南亚研究回溯数据库)

语种
英语
学科
政治学
经济学
哲学
文学
艺术学
哲学与宗教学
资源类型
电子档案
数据库介绍

介绍:档案/全文数据库,收录文献1700年—1950年。South Asia Archive(南亚研究回溯数据库)是目前最详尽的南亚在线研究资源,时间跨度从 18 世纪至 20 世纪中叶,收录450 万页的重要历史文献作为数据库的核心内容。包含 16 种不同的文献类型:期刊、图书、法案、日历、目录、人口普查、工商名录、地名录、电影传单、法律文献、杂志、手稿、地图、会议录、报告、统计。

访问:IP控制,CASHL 3家中心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校园网内访问、检索、下载文献,其他学校可通过CASHL文献传递获取文献。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