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Historical Newspapers (简称AHN 美国历史报纸)

语种
英语
学科
政治学
经济学
哲学
心理学
艺术学
哲学与宗教学
其他人文社会科学
资源类型
报纸
数据库介绍

介绍: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文献1690年-1900年。America’s Historical Newspapers (简称AHN 美国历史报纸)收录了美国50个州1690-1980年间的2,000多种报纸,是对《美国早期印刷品》(EAI)的补充。其核心部分是收藏于美国古文物家协会,并已拍摄成胶卷的Isaiah Thomas殖民地时期报纸收藏,其他报纸则收藏于全美许多机构,如波士顿图书馆、康州历史学会、费城图书馆公司、国会图书馆、布朗大学和哈佛大学,以及许多私人手中。作为历史的写照,《美国历史报纸》反映了美国各个社区、地区与国家的生活及生活方式。《美国历史报纸》是研究与阅读美国18-20世纪报纸最为便捷与完整的在线资源。

访问:IP控制,CASHL 1家中心馆—北京大学校园网内访问、检索、下载文献,其他学校可通过CASHL文献传递获取文献。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