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期间注册成为CASHL用户——绿色通道操作指南

该流程适用于所在单位尚非CASHL成员馆(如果不确定,请点击CASHL成员馆一览查找)的用户。疫情期间临时注册的用户,在疫情结束后,该账户将自动停用。

1、登陆开世览文www.cashl.edu.cn,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 

1582192003512102.png

2、请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注册信息:

第一步:

 1582192070786301.png

注:证件类型及号码用于审核,请务必按照真实情况填写。

第二步:

 

 注:对于临时注册的用户,省市统一选择北京,所属学校为“2020防疫临时机构”。

3、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后,用户将在邮箱中收到一封邮件,核实信息无误后,请发送邮件至buwx@lib.pku.edu.cn,注明需要审核的账户名,同时附证件照片(照片为您注册时选择的证件类型的照片,如: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的正面照片。)

4、审核完成后,用户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即可使用。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