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无恙 人间皆安——CASHL“畅读”活动开始啦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CASHL将于4月23日-5月23日全面推出“畅读”原版外文图书免费借阅服务。

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特殊时期,CASHL34家高校馆际互借服务馆正克服各种困难,面向CASHL馆际互借成员馆用户提供原版外文图书借阅服务,以满足广大用户对人文社科外文图书的借阅需求。近期如下高校馆已经恢复向CASHL用户提供图书借阅服务,请CASHL用户优先向这些高校提出图书借阅申请(我们会滚动更新陆续加入服务的图书馆)。

南京大学图书馆(4月21日加入

浙江大学图书馆(4月21日加入

厦门大学图书馆(4月21日加入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4月21日加入

复旦大学图书馆(限文科馆开放)(4月21日加入

北京大学图书馆(4月21日加入

延边大学图书馆(4月21日加入

广西大学图书馆(4月24日加入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4月27日加入

四川大学图书馆(4月29日加入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5月6日加入

特别提醒借阅图书的用户,请在提出图书借阅申请之前务必确认本校可以收取快递,并且有图书馆专门老师负责处理相关事宜,以免影响后续服务流程。

尚未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的成员馆用户只能复制图书部分章节,无法借阅全本(上海图书馆图书除外)。如需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请联系您所在图书馆下载《CASHL馆际互借协议书(用户馆)》申请加入即可。详细加入办法,请参考:http://www.cashl.edu.cn/index.php/node/42

如有疑问可垂询: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E-mail:buwx@lib.pku.edu.cn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CASHL主页、官方微信(CASHLservice)、微博(CASHL开世览文)。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CASHL管理中心 100871  E-mail: ref@cashl.edu.cn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2002-2014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京ICP备 05065075号-16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